香港商報
-- 天氣
夏寶龍將於5月23日至26日考察澳門

夏寶龍將於5月23日至26日考察澳門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3-05-22 09:06: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澳門特區政府新聞局消息,十三屆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將於5月23日至26日考察澳門。

 澳門特區行政長官賀一誠代表澳門特區熱烈歡迎和感謝夏寶龍來澳考察,特區政府將全力配合,妥善作出安排,並預祝考察工作取得圓滿成功。

 夏寶龍亦於上月13日訪港考察6天,深入基層考察民生,並與政商金融等交流。其足跡遍及香港各大學及中小學校園、北部都會區、香港科學園等。另外夏寶龍在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發表講話,提出了「六個相信」,對特區政府及其管治團隊、愛國愛港力量、司法界、營商投資者、香港居民、香港青年,提出了期許、給予了信心,也希望各方一同承擔維護國安的工作。

責任編輯:趙桐曲 夏寶龍將於5月23日至26日考察澳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