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周杰倫概念股巨星傳奇  預計下周招股

周杰倫概念股巨星傳奇 預計下周招股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3-05-25 18:44: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台灣歌手周杰倫概念股巨星傳奇已經通過上市聆訊,民銀證券為獨家保薦人。據消息人士透露,巨星傳奇預計下周招股,6月中上市。

 初步招股文件顯示,周杰倫並無直接持股,其母親葉惠美列為公司控股股東一致行動人士,共持股64.5%。

 周杰倫母親持股64.5%

 初步招股文件指出,集團與周杰倫、周杰倫經紀公司杰威爾音樂、Archstone(周杰倫項目委聘的業務磋商代表)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過往為周杰倫策劃或投資大型演唱會,並與杰威爾音樂訂立十年IP授權協議等。

 集團新零售業務大部分收入來自銷售魔胴咖啡,於2021年,巨星傳奇按總商品交易額計為中國防彈飲料市場最大的公司,市場份額約25.6%。

 集團擬將集資所得,用於多元化產品組合,計劃於截至2025年12月31日止三個年度推出食品及飲品以及護膚品;在MCN上的品牌知名度並推動產品銷售;創作獨有的明星IP及相關IP內容等。

 (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程向明 周杰倫概念股巨星傳奇  預計下周招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