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屯門父企圖以膠袋套頭殺女 被妻撞破後自殺

屯門父企圖以膠袋套頭殺女 被妻撞破後自殺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3-05-26 08:46: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屯門發生企圖謀殺及自殺案,一名66歲男子死亡,他的39歲女兒送院救治。

    警方昨日(25日)傍晚約6時接獲死者妻子報案,指丈夫在福亨村路綠怡居一個單位襲擊女兒,報案人上前阻止,男子其後離開單位,約晚上7時30分被發現在福亨村一個會所的更衣室上吊,昏迷送院後證實死亡。

    警方初步調查顯示,男子曾企用膠袋套着女兒頭部,並用手襲擊對方胸口,女子的頸部及胸口受傷,送院時清醒。消息指,死者女兒出生時便患有腦病,照顧者疑壓力爆煲而犯案。警方在現場檢獲遺書。案件交由屯門警區重案組調查。

    社會福利署表示高度關注案件

    社署今日(26日)表示高度關注昨日在屯門福亨村路一屋苑發生的家庭慘劇。社署會盡快聯絡有關家庭,提供情緒輔導,並按其福利需要提供適切協助。

    社署設有二十四小時電話熱線2343 2255,提供即時電話輔導、支援及轉介服務。有需要的市民可隨時致電求助。

責任編輯:高心雲 屯門父企圖以膠袋套頭殺女 被妻撞破後自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