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預訂《閃電俠》蝙蝠俠人偶 可獲電影首映場門票

【玩樂】預訂《閃電俠》蝙蝠俠人偶 可獲電影首映場門票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5-28 17:32:35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DC最新超級英雄電影《閃電俠》將於6月15日香港上映,故事講述閃電俠因打破時間限制,穿梭多元宇宙,電影中除有在《正義聯盟》中飾演蝙蝠俠的賓艾費力再度亮相外,於上世紀80年代扮演舊版蝙蝠俠的米高基頓,亦會跟閃電俠攜手對付曾在《超人:鋼鐵英雄》出現過的奸角薩德將軍。

02.jpg

  香港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獲電影公司支持,可提前在6月13日舉辦《閃電俠》電影首映場,更宣布推出由米高基頓飾演的經典蝙蝠俠 (現代版戰衣) 1:6人偶,為電影宣傳揭開序幕。粉絲預訂上述蝙蝠俠人偶,即有機會獲得《閃電俠》首映場電影戲票兩張。

05.jpg

  相隔逾30年後,米高基頓再穿上蝙蝠俠戰衣於《閃電俠》電影回歸演出,讓老粉絲充滿期待。今集戰衣設計與1989年的蝙蝠俠戰衣外觀相近,整套全新蝙蝠俠(現代版戰衣)胸前保留經典黃色蝙蝠Logo,配襯全新設計的裝備腰帶及招牌倒鈎的手臂護甲。

04.jpg

  戰衣附有兩件黑色斗篷,第一件為基本設定,邊緣設有鐵線,能營造出自然下墜感,第二件是參照蝙蝠俠展開斗篷於高空滑翔的動態,配有活動關節的黑色斗篷,可還原電影中的不同造型。

06.jpg

  頭雕師雕製的全新米高基頓極像真頭雕,刻劃出演員經歷30年後,成熟老練的一面。

0001.JPG

  製作團隊以可動眼球技術,配合3款滿布皺紋的下半臉部配件,讓粉絲替換表情及調節眼睛角度,捕捉蝙蝠俠凌厲的眼神和嘴部輪廓。配件部分包含了繩索發射器、蝙蝠形繩鈎、蝙蝠飛鏢、控制器、計時器及經典黃色蝙蝠Logo具有LED燈效的地台。

08.jpg
《閃電俠》蝙蝠俠 (現代版戰衣) 1:6人偶,零售價:HK$ 1,980(預訂價:HK$ 1,930)。

  現凡於品牌香港專門店及eShop成功訂購《閃電俠》蝙蝠俠 (現代版戰衣) 1:6人偶,由即日起至5月31日可登記參加《閃電俠》首映場戲票換領活動,成功登記者有機會獲得《閃電俠》首映場電影門票兩張。門票以先到先得形式送出,換領名額有限,送完即止。獲獎名單將於6月9日或之前於Hot Toys-Secret Base Facebook Page公布。

 

  Hot Toys《閃電俠》首映場詳情:

  日期:2023年6月13日 (星期二)

  時間:晚上 6:50、7:00及9:40(三場)

  地點:香港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5樓

  戲院:MOViE MOViE Cityplaza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預訂《閃電俠》蝙蝠俠人偶 可獲電影首映場門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