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恒生與香港乒乓總會舉行「恒生乒乓球學院」度畢業禮

恒生與香港乒乓總會舉行「恒生乒乓球學院」度畢業禮

責任編輯:靜文 2023-06-01 17:34: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恒生銀行與香港乒乓總會今天(1日)於恒生總行博愛堂舉行「恒生乒乓球學院」2022年度畢業禮,表揚本港一班年輕球員過去一年的優秀表現。恒生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施穎茵表示,畢業禮除了嘉許優秀學員外,亦標誌着大家在過去一年,不斷追求進步及成長。

 學院去年共舉辦了77個訓練班,提供763個小時的精英訓練。在94位畢業生當中,年紀最輕的只有9歲;另外,有5人已獲得加入香港青少年代表隊的資格。

 畢業禮上,施穎茵、香港乒乓總會主席余國樑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共頒發24個獎項予「恒生乒乓球學院」學員及「2022獎學金獎勵計劃」得獎者。

 施穎茵致辭時表示,這種精神亦是恒生多年來堅持的信念,是該行的品牌價值,亦感謝乒總對球壇的貢獻,為香港乒乓球發展不遺餘力。

責任編輯:靜文 恒生與香港乒乓總會舉行「恒生乒乓球學院」度畢業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