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樓】恒地HENLEY PARK下周初開價

【港樓】恒地HENLEY PARK下周初開價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3-06-16 20:39: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恒地(012)啟德HENLEY PARK公布銷售部署,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項目料下周初上載樓書並公布首張價單,隨即開放現樓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月內推售,參考同區新盤造價。

 他續指,項目鄰近港鐵啟德站,受惠於屯馬線開通,交通更具優越。此外,啟德站廣場與各種公共及綠化設施,如草地滾球場、單車場地及寵物公園等連接,加上項目擁有大量綠化空間。

 恒基大角咀利奧坊系列,中原地產九龍董事劉瑛琳指,由即日起至今年6月30日期間,透過中原地產購買利奧坊系列指定單位之首5名買家,將可獲贈Build肌專業運動課程體驗+,每個價值約5000元,總值約25000元。

 WEAVE LIVING西半山項目已開幕

 亞洲全方位住宅租務品牌WEAVE LIVING宣布,旗下西半山的住宅項目WEAVE RESIDENCES - ROBINSON已於今年6月15日開幕。WEAVE LIVING創辦人兼集團行政總裁Sachin Doshi表示,WEAVE RESIDENCES - ROBINSON是公司港島區第三個住宅項目,亦代表其正式啟動該區未來數月的一系列發展。隨着租住需求持續上升,公司未來除了會繼續加強香港的住宅網絡之外,亦會持續擴展海外市場,顛覆亞太區的傳統租住模式,全方位滿足新世代及專業人士對現代住屋的多樣化需求。

 (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程向明 【港樓】恒地HENLEY PARK下周初開價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