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YMCA嘉許近百企業機構 恒生置地等獲最高殊榮

YMCA嘉許近百企業機構 恒生置地等獲最高殊榮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3-08-10 18:45:3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YMCA)先後推出「Y-Care 企業夥伴計劃」及「運動友善計劃」,持續與逾100間企業建立商界及社福界共融的夥伴關係,舉辦不同範疇的企業社會責任服務及活動。今日(10日)YMCA舉辦嘉許禮向逾90間企業及機構頒發獎狀,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YMCA會長鄭卓生及總幹事劉俊泉擔任主禮嘉賓。恒生銀行、愛互送基金有限公司及置地公司獲最高殊榮。

微信圖片_20230810184456.jpg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致辭。

 鄭卓生致辭時表示,香港經濟復蘇,但有很多議題仍需要關注,包括日益嚴重的氣候變化、科技發展造成的數碼鴻溝、生活壓力對身心靈健康的影響等。他感謝各大企業及機構發揮慈善家精神,關顧社會上的需要,期望將來繼續合作,以愛心與行動去服務社會。

 大會邀請到長期緊密合作的Y-Care企業夥伴一一奧雅納東亞區機電工程副主任蔡俊賢、益思智綠色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亞洲區代表鍾偉樑,及YMCA策劃及拓展經理蕭婉玲執行幹事進行座談會,分享不同持份者如何透過跨界合作,在經濟效益與社會效益間取得平衡,實現創造共同價值,為社會和環境創造更多的價值和影響力,以推動可持續發展,讓大家在推行具可持續發展元素的企業社會責任項目時會有更多啟發。

微信圖片_20230810184459.jpg

 (右起)YMCA策劃及拓展經理蕭婉玲執行幹事、益思智綠色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亞洲區代表鍾偉樑,以及奧雅納東亞區機電工程副主任蔡俊賢進行座談會。

 逾90間企業及機構憑藉傑出表現,獲頒「Y-Care 星鑽夥伴」、「Y-Care 金夥伴」、「Y-Care 銀夥伴」、「Y-Care 銅夥伴」、「Y-Care 合拍夥伴」、「Y-Care非凡(社會)成就獎」及「運動友善嘉許企業」。當中最高殊榮的「Y-Care 星鑽夥伴」分別由恒生銀行、愛互送基金有限公司以及置地公司獲得,他們在第五波疫情時,及時地為社會各個階層提供既切身又急需的援助與服務,為處於水深火熱的弱勢社群伸出援手,與YMCA共同陪伴他們度過疫情陰霾。(記者:李銘欣 / 攝影:崔俊良)

 頂圖: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YMCA)會長鄭卓生致辭。

責任編輯:趙桐曲 YMCA嘉許近百企業機構 恒生置地等獲最高殊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