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解放軍駐香港部隊第26次建制單位輪換工作順利完成

有片丨解放軍駐香港部隊第26次建制單位輪換工作順利完成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3-08-26 14:20: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25日發布消息稱,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駐軍法》和中央軍委命令,25日凌晨開始,駐香港部隊陸海空三軍組織了進駐香港以來第26次輪換。

 24日晚,參加輪換的駐香港部隊陸軍部隊從深圳駐地出發,以梯隊編成、摩托化機動的方式向深圳皇崗口岸開進。

 零時整,梯隊陸續通過深圳皇崗口岸和香港落馬洲口岸,在穿越香港多條幹線公路後,順利抵達駐香港部隊槍會山軍營。並在槍會山軍營舉行了防務交接儀式。

 25日上午,新輪換進港的海軍登陸艇抵達昂船洲海軍基地。11時30分,駐香港部隊海軍部隊在昂船洲軍營舉行了防務交接儀式。

 參加輪換的空軍直升機大隊9時50分抵達石崗空軍基地,接替輪換出港的空軍部隊履行防務。

 這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進駐香港以來的第26次建制單位輪換行動,得到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通過輪換,將進一步提升駐香港部隊履行防務職責的能力。

責任編輯:謝燁挺 有片丨解放軍駐香港部隊第26次建制單位輪換工作順利完成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