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一蟹多吃 限定黃金滋味

【美食】一蟹多吃 限定黃金滋味

責任編輯:副刊 2023-08-26 15:45:16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即將步入螃蟹熟成的時節,源自日本北海道的豚丼專門店「豚丼のぶたはげ BUTAHAGE」由即日起至10月3日推出「蟹天丼」及小食「軟殼蟹天婦羅」和「蟹膏蟹肉紫菜卷天婦羅」,為食客帶來正宗蟹丼和天婦羅滋味。

蟹天丼.jpg
「蟹天丼」HK$118,採用螃蟹多個部位製作天婦羅,鮮甜味道與酥脆口感融合。 

  「蟹天丼」盛着滿滿炸物,包括軟殼蟹、松葉蟹爪、蟹肉、蟹膏及多款時令野菜,炸至金黃香脆,薄薄炸衣包覆軟殼蟹和松葉蟹爪,配上肥美的蟹肉,蟹膏經油炸後仍保持甘甜,充滿蟹香,並附上微甜的天婦羅醬汁及米飯。除了單點外,還設有果茶定食及豚肉湯定食,搭配副菜、茶碗蒸及甜品享用。小食「軟殼蟹天婦羅(半身)」經高溫油炸成金黃酥脆的天婦羅,另一款「蟹膏蟹肉紫菜卷天婦羅」把蟹膏、蟹肉和紫菜包裹成條狀,口感豐富,外脆內軟。(記者:Karena)

軟殼蟹天婦羅.jpg
「軟殼蟹天婦羅(半身)」HK$35,呈現金黃色澤,肉質結實。


蟹膏蟹肉紫菜卷天婦羅.jpg
「蟹膏蟹肉紫菜卷天婦羅」HK$25,酥而不膩。

責任編輯:副刊 【美食】一蟹多吃 限定黃金滋味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