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鄧炳強展開星洲訪問行程 到訪新加坡國際刑警組織全球創新中心

鄧炳強展開星洲訪問行程 到訪新加坡國際刑警組織全球創新中心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3-08-30 23:36: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30日)展開在新加坡的訪問行程,與掌管安全事宜的不同官員會面,亦到訪國際刑警組織全球創新中心和與當地港人見面。

 上午,鄧炳強到訪國際刑警組織全球創新中心,了解其創新和先進的打擊網絡罪案策略。他其後與新加坡國務資政張志賢會面,及到訪新加坡總理公署轄下的國家安全協調秘書處,與常任秘書葉成昌會面,就維護國家安全的工作交流經驗。

 下午,鄧炳強與新加坡警察部隊總監雲維德會面,就兩地警隊面對的挑戰和多年來合作成果交流,鄧炳強說期望雙方繼續透過互訪、相互提供專業培訓以及不同範疇的協作,甚至是參與國際警察體育競賽,共同提升專業能力。鄧炳強亦與新加坡網絡安全局局長兼行政總裁許智賢會面,聽取其團隊介紹維護網絡安全以保障關鍵資訊基礎設施的工作及交換意見。

 鄧炳強禮節性拜會中國駐新加坡大使館朱憬臨時代辦,向他介紹香港的最新發展,並感謝中國駐新加坡使館一直大力支持香港入境事務處,為在外遇事港人提供支援。

 晚上,鄧炳強與在新加坡經商和工作的港人及實習的香港青年見面,了解他們在當地的發展和需要,並鼓勵他們與特區政府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鄧炳強明日(31日)繼續新加坡的訪問行程。(圖源:政府新聞處)

責任編輯:朱劍明 鄧炳強展開星洲訪問行程 到訪新加坡國際刑警組織全球創新中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