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蘇拉」逼近 李家超:已要求各部門做好部署應對颱風

「蘇拉」逼近 李家超:已要求各部門做好部署應對颱風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3-08-31 10:55: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31日)在社交平台表示,超強颱風「蘇拉」逐漸逼近香港,已要求各單位作好全面部署及準備,應對蘇拉可能帶來的威脅,參與的部門有20多個,他已委派政務司司長負責統籌,保安局局長作協調。

李家超說,已提醒各單位必須提高危機意識,做好部署以應對可能出現的最壞情況。超強颱風蘇拉的路徑和強度仍然存有變數,政府會持續監測最新發展及調整部署,並將舉行記者會,講述跨部門的準備工作。

他呼籲市民密切留意政府有關颱風的資訊發布,配合政府各部門工作,做好防風措施。

圖源:中新社

責任編輯:鄭嬋娟 「蘇拉」逼近 李家超:已要求各部門做好部署應對颱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