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今日热点
第四屆全國智能製造應用技術技能大賽在四川德陽圓滿閉幕
2021-12-19 21:46:05 來源:香港商报网 責任編輯:赵书琪
    12月19日,由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中華全國總工會、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共同舉辦的2021年全國行業職業技能競賽——第四屆全國智能製造應用技術技能大賽在四川省德陽市圓滿閉幕。
 
獲獎選手上台領獎
 
    本屆大賽以「新智造、新技能、新夢想」為主題,設置裝配鉗工(智能製造單元安裝與調試)、物聯網安裝調試員(智能製造數碼技術應用)、模具工(精密模具智能製造系統應用技術)、儀器儀表製造工(儀器儀表與智能傳感應用技術)、電工(智能製造單元生產與管控)等5個賽項,分職工組、學生組兩個組別,均為雙人團體賽。在4天的比賽中,參賽選手頑強拼搏、奮勇爭先,充分體現了我國製造業技能人才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合影留念
 
    經過激烈比拼,大賽決出一、二、三等獎(一等獎獲獎名單見附件)。按照獎勵規定,獲得各賽項職工組前3名的30名選手,經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核准,將被授予「全國技術能手」稱號,頒發獎章、獎牌和證書。獲得各賽項職工組第1名的5名主選手可按程序申報「全國五一勞動獎章」。閉幕式上,對獲獎選手及獲得優秀教練、冠軍選手單位、優秀組織獎、突出貢獻獎的個人和集體頒了獎。(記者 梅超)
 
    頂圖:閉幕式上表演四川特色節目《變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