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 特别报道
黑龍江塔河縣應急管理局成立聯合檢查組開展安全隱患工作排查
2021-12-27 12:44:39 來源:香港商报网 責任編輯:赵书琪
    為認真貫徹落實塔河縣第七次安委會會議暨「兩節」期間安全防範工作會議精神,日前,縣應急管理局牽頭,組織消防救援大隊、住建局、發改局成立檢查組對塔河縣誠惠熱電有限公司、大興安嶺超越有限公司和富來森能源有限公司開展了安全檢查。
 
 
    在誠惠熱電有限公司,檢查組對輸煤棧橋、機房、燃氣報警系統等設施安全情況進行了檢查,並對熱電公司的風險管控、隱患排查治理、設備設施運行安全、安全生產責任制落實等制度建設、內業管理方面進行了詳細的檢查。
 
 
    在超越野生漿果開發有限公司和富來森能源有限公司,檢查組對生產線、特種設備廠房、灌裝等車間及企業安全生產標準化和隱患排查雙重預防機制建設等進行了全面排查,對前期安全生產隱患大排查大整治發現的問題隱患整改情況進行了複查。
 
 
    檢查組要求,各相關企業要結合塔河縣安全生產隱患大排查大整治「回頭看」工作要求,落實企業主體責任,對於發現的問題隱患要進行全面整改並建立台賬,落實專人負責,明確時間節點,及時整改到位。各行業主管部門要按照「三個必須」和「誰主管誰負責」的原則,認真負起責任,加大監管和督導檢查力度,督促企業抓好安全教育培訓,制定各類事故應急預案,加大事故隱患排查等項工作,嚴格按照各項管理規章制度、操作規程組織生產,防止各類安全生產事故的發生。(張曉磊 塔河縣應急管理局)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