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坪山消費幫扶中心聯合萬暉五金捐贈防疫物資
2022-01-20 15:36:37 來源:香港商报网 責任編輯:赵书琪
    抗擊疫情,情暖「疫」線。1月19日,深圳市坪山區消費幫扶中心聯合萬暉五金(深圳)有限公司先後來到深圳市坪山區人民醫院、深圳平樂骨傷科醫院(坪山區中醫院),為奮戰在防疫一線的醫護工作者捐贈一批價值40餘萬元的優質幫扶產品和防疫物資,以實際行動踐行社會責任和擔當,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當天下午,簡單而隆重的捐贈儀式在坪山區人民醫院舉行。活動現場,坪山區人民醫院黨委書記郭長春,坪山區政協委員、萬暉五金負責人韓文俊,坪山區消費幫扶中心負責人吳樾等將一批批物資送到醫院工作人員手中,並為他們送上一份真誠的問候和祝福,對堅守在防疫一線的醫護人員表達了崇高的敬意。
 
    坪山區人民醫院黨委書記郭長春表示,「感謝愛心企業捐贈的愛心物資,這不僅是對醫護人員物質上的幫助,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我們廣大醫護工作者將牢記社會各界的關愛,不負使命,值好勤、站好崗,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
 
 
    坪山區政協委員、萬暉五金(深圳)有限公司運營總監韓文俊表示,「白衣天使不畏辛苦,白加黑堅守在防疫一線,向這些最美的逆行者表達崇高的敬意,感謝他們的辛勤付出和無私奉獻,作為紮根坪山的本土企業,希望出一份力貢獻我們的企業力量。」
 
    坪山區消費幫扶中心負責人吳樾介紹,「防疫一線醫務工作人員不懼危險衝鋒在前,我們為他們堅守崗位、勇於擔當的精神所感動。今天,我們帶着坪山區對口幫扶產品廣西田東環壽泉礦泉水對堅守在防疫一線的醫務人員進行慰問,向防疫一線的執勤人員致敬,感謝他們的默默堅守,接下來我們將積極配合防疫工作大局,築牢疫情防線,期待『疫』散花開。」
 
 
    據了解,2022年以來,坪山區消費幫扶中心開展了「向奮戰在一線的工作人員致敬」系列活動,這是繼1月7日為坪山區各街道、深圳市公安局坪山分局等疫情防控一線工作者捐贈愛心物資之後,再次聯合萬暉五金(深圳)有限公司向坪山區各醫療機構開展慰問、捐贈防疫物資。
 
 
    坪山區消費幫扶中心成立於2020年6月,通過自主研發的電子商務領域創新型的互聯網助農幫扶服務平台「深坪幫扶」,提供全國各地的農產品購銷服務及幫扶工作資訊展示服務,讓農戶的農產品得到更好的銷路,讓更多的消費者獲得更健康綠色的新鮮農產品。自成立以來,坪山區消費幫扶中心在市、區各部門的指導下,為全市機關、企事業單位及廣大市民採購幫扶產品提供便利,為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助力鄉村振興做出積極貢獻。
 
 
    萬暉五金(深圳)有限公司作為坪山本土企業,不忘初心,企業在壯大發展的同時熱心公益,積極參與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活動,榮獲廣東和廣西兩地工商聯「粵桂扶貧協作先進民營企業」通報表揚。2016年以來,公司以「萬暉扶貧你我同行」為口號,積極傳播愛心消費扶貧理念,開展一系列的消費扶貧活動,通過以購代捐、消費扶貧、愛心幫扶等形式,幫扶廣東韶關、徐聞,廣西百色、田東等貧困地區,用實打實的長期消費鞏固脫貧成果,助力鄉村振興。此次捐贈活動充分彰顯了萬暉五金的社會擔當。(記者 焦家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