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冬泳愛好者暢遊張家界寶峰湖

2020-12-20 15:48
来源:香港商報網
    12月20日,“絕美張家界 暢遊寶峰湖”2020張家界寶峰湖公開水域(冬泳)活動在張家界寶峰峰景區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一千余名冬泳愛好者不懼嚴寒,在5A級景區——寶峰湖劈波斬浪,上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的視覺盛宴。
 
 
    本次活動由湖南省游泳運動協會、湖南省旅遊學會戶外旅行專業委員會牽頭組織,經過前期的多輪考察,將冬泳活動定在了張家界寶峰湖景區。寶峰湖全長2.5公里、平均水深72米,曾多次舉辦各類水上運動,這也是中國首個在5A級旅遊景區舉辦的全國性冬泳賽事。
 
 
    賽事吸引了來自湖南省各市州、廣東、浙江、福建、貴州、河南以及相關企業代表隊的近千名冬泳愛好者參加。 張家界作為聞名於世的旅遊勝地,有著得天獨厚的山水美景、寶峰湖更是集張家界地貌、高峽平湖民俗風光一體,是張家界山水的完美結合。
 
    據介紹,2021年,張家界寶峰湖還將舉行“張家界寶峰湖高臺跳水世界明星賽”“張家界寶峰湖槳板邀請賽”等兩項極具國際化與欣賞性的水上運動項目。以水上運動為載體,對標臺灣日月潭,進一步提升張家界旅遊國際化水準與寶峰湖景區的國際知名度。(記者 張思靜)
 
[责任编辑:郭昕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