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警方搜查两黑帮联营非法光碟厂

2014-0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资料

  原标题:香港警方搜查两黑帮联营非法光碟工厂 拘捕12人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2个黑帮组织实行“有钱一齐赚”,暗中联营一个由生产到销售“一条龙”式集团,为减省成本,集团更聘用内地人在光盘刻录工场24小时工作,日产万只光盘,估计他们在4年至5年间营业额逾3000万元。警方新界南总区重案组根据情报及调查,前日采取代号“领先”行动,突击搜查该集团分别位于葵涌、荃湾及旺角的生产工场、销售店铺及主脑办公地点与住所等,拘捕包括主脑在内等12人,另外检获总值逾50万元的制成品及生产器材。

  运作已5年24小时刻录

  被捕12名男子(19岁至59岁),包括主脑及3名内地人,其中3名本地主脑涉嫌“处理已知道或相信为代表从可公诉罪行的得益的财产”(即洗黑钱),另外3名内地男子涉嫌“发布淫亵物品”,他们亦分别涉嫌“非法入境”及“违反逗留条件”被扣查。

  新界南总区重案组第3队总督察孙雪英表示,相信已成功瓦解一个由黑帮“和×和”与“1×K”携手操控经营,运作已有4年至5年的非法光碟生产集团。

  警方检获的制成品及生产器材包括9200多只光盘、554台光盘刻录机、7台彩色激光复印机、8000只空碟、2台计算机,以及大量用作包装的封套及纸张等,另又检获约24万元相信是犯罪所得现金。

[责任编辑:鄭嬋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