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4

MINI馳騁屯門 型新歲

2015-02-0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看完「名龜」,添上福氣後,可過區看名車,屯門市廣場與香港New MINI Club HK合作,展出幾款極少曝光的MINI稀有款式,另有收藏家借出過百款MINI Cooper模型以及獨特珍藏,模樣趣致可愛的MINI車,無論是會行會走的大車,還是小小模型車,必定令你看得心花怒放!

  展出6部特色古典MINI

  今次MINI展覽,展出6部各具特色的MINI,從第一代的Morris Mini Mark I、1975年出廠的Leyland Mini 1275 GT、全車以英國國旗裝飾的Rover Mini Cooper,到寶馬車廠的MINI GP1、GP2及The New MINI Coopers,見證MINI歷年轉變。其中GP1全球限量2000部,香港配額不足10部,GP2的香港配額僅為3部,兩部MINI從未在商場展出。今次亦是香港歷來首次有GP1及GP2同場展出。

  以設計汽車雕塑聞名的荷蘭藝術家Olaf Mooij,特別為今次活動設計了兩款可愛的毛毛車,包括羊咩咩MINI,及人見人愛的熊貓MINI。兩部「毛」型車均以人造皮草製作,「手感」極佳,恍如兩隻加大碼的毛毛公仔,是攝影絕佳景點。

  多款珍藏模型車先睹為快

  是次MINI展向收藏家搜羅半世紀珍藏,分四大主題:英倫貴族、賽車傳奇、美學經典和潮流尖端,包括香港首次展出的1:12 Morris Mini模型車、1:18阿仙奴版Morris Mini模型車、慶祝威廉王子大婚推出的Mini Cooper模型車系列、傳奇拉力賽車手Paddy Hopkirk親筆簽名搖臂蓋、拉力賽之父Rauno Aaltonen親筆簽名多款模型車等。其中1:12 Morris Mini模型車,以1959年首架面世的Morris Mini為原型,全車共有370個部件,手工卻極為細緻,連車牌也是依足當年新車發布會中的「621 AOK」。另一亮點為由多款模型車砌成巨型「福」字車「牆」,吉祥而壯觀。

  屯門市廣場MINI馳騁 「型」新歲大型展覽

  日期:2015年2月1日至3月8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地點:屯門市廣場1期1樓中央廣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