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19

馬會萬歲宴 與6000長者分享喜悅

2015-03-1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馬會為慶祝成立130周年,與18區區議會合作,並透過馬會義工隊的參與,於今年3月至6月期間在沙田馬場舉行18場社區萬歲宴暨參觀活動,宴請6000名長者,以表彰他們對香港社會多年來作出的貢獻。

  誌慶130周年送關懷

  首場社區萬歲宴早前(3月10日)在沙田馬場廂房舉行,邀請約130名居於灣仔區的長者出席。馬會主席葉錫安、董事陳南祿、行政總裁應家柏及一眾執行總監,聯同灣仔民政事務專員陸綺華、灣仔區議會主席孫啟昌及多位區議員,與長者聚首一堂,共晉午餐,送上歡樂和關懷,並一同慶祝馬會130周年誌慶。

  葉錫安於活動致辭時表示,社區萬歲宴是馬會130周年的豐富慶祝活動之一,以答謝馬會各個社區夥伴及長者以往為社會作出的貢獻。他又指出,馬會是世界最成功的賽馬機構之一,上年度繳交稅款約200億港元,而慈善捐款則達36億港元。今後,馬會希望繼續與廣大市民「同心同步同進,共創更好未來」。

  派發福袋及大利是

  席間,馬會除為長者準備了豐富的午宴外,管理層成員更與長者合作製作精美甜點,又向各參加長者派發福袋及利是,讓長者們一起分享周年誌慶的喜悅。此外,亦安排了特別設計的遊戲,讓長者從中認識健康生活,以及和諧家庭資訊,鼓勵長者多參與社區活動,活出健康人生。由全職、兼職及退休員工組成的馬會義工隊更擔任導賞員,帶領長者參觀馬場設施,讓他們認識馬場日常運作及香港賽馬運動歷史。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