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单车百万行明年3月举行

2015-12-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报网讯】由博爱医院主办、上海商业银行再度冠名赞助的年度单车盛事「上海商业博爱单车百万行2016」,将於明年3月6日昂船洲大桥举行,大会昨日举行启动典礼,为增加吸引力,大会特别下调参加者年龄,由16岁降至12岁,希望务求打破历年筹募善款数字,让善款再创新高。

  现接受报名下月22日截止

  是次活动路线由青沙公路出发前往昂船洲大桥,途经南湾隧道,再到昂船路附近折返,青沙公路结束,全程约13公里,参加者可边踏单车,边饱览昂船洲大桥、蓝巴勒海峡及维港一带的风光。为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是次既有意义又有益身心的活动。

  是次活动已经公开接受报名,有意参加的人士可以登入官方网页(http://www.cycleformillions.com),或用邮寄方式递交表格。截止报名日期为2016年1月22日,额满即止。此外,大会首次邀请本地着名插画师Carrie Chau邹蕴盈,为活动设计可爱别致的插画,鼓励大家踊跃参与善事。

   

[责任编辑:陈明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