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7

血腥複仇:4名恐怖分子被斬首示眾

2015-12-28
来源:鳳凰網

  12月27日消息,阿富汗南咖哈省,阿富汗民兵組織在一場複仇行動中斬首了4名ISIS武裝人員。民兵組織這樣做是為了報複ISIS在戰鬥中斬首了4名民兵組織人員。圖為ISIS武裝人員被梟首示眾。

  在26日的血腥戰鬥中,民兵組織與ISIS各斬首對方4人。這一民兵組織是阿富汗國會議員控制的,在阿富汗組織私人武裝並不罕見。在阿富汗中部有越來越多的武裝力量,但並不受政府安全部門挾制,聯合國日前已經對此表達關切。圖為在喀布爾附近的阿富汗民兵組織成員。

  這是一場以牙還牙以、以血還血的複仇,4名被俘的ISIS人員被梟首示眾。阿富汗一官員說:“我們譴責這一行徑,無論是誰做出的,為了什么做出的。”據悉,發生沖突的地區曾陷入ISIS的控制。圖為民兵組織成員。

  警戒的民兵組織成員。

  民兵組織成員。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