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75

張建宗:若邀留任義不容辭

2017-03-26
来源:香港商報

張建宗表示不方便評論個別候選人。圖:星島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周偉立報道:行政長官選舉結果今揭盅,今屆特區政府官員去留備受關注。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昨日表示,不方便評論個別候選人,但希望新一任行政長官繼續以香港及市民利益為依歸,並顧及未來發展;他坦言,暫時未有候選人接觸他,但服務香港是其人生目標,如下任行政長官認為他能夠帶來貢獻,會義不容辭繼續留任。

  張建宗出席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郭偉強華富邨辦事處開幕禮後向傳媒表示,不適宜評論行政長官選舉選情及個別候選人,最重要的是新一任行政長官繼續以香港及市民利益為依歸,顧及未來發展。

  被問到會否留任,張建宗坦言,現階段未有候選人與他聯絡,但正如他早前所言,自己多年來以服務香港為人生目標,如果新一任行政長官認為他仍能為政府的運作及管治作貢獻,他義不容辭,樂意繼續服務社會。

  高永文:特首誕生才定去留

  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出席電台節目後稱,要待選舉有結果後,才正式決定個人去留,強調自己較喜歡臨床工作,但無論身處什麼崗位,都會支持有抱負、有理想及有作為的行政長官工作。他拒絕回應是否較支持林鄭月娥,不過,他讚揚林太有承擔、抱負及願意為港人服務;今屆政府相對前兩屆政府,亦更為重視分享經濟發展成果,認為下屆政府應繼續延續目前民生政策,並擺脫財政掣肘。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