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刻薄包租婆遭割頸 狂漢就擒

2017-04-26
来源:香港商报

疑犯送院治理后被带署调杳。记者区天海摄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粉嶺馬會道黃崗山一間村屋發生血腥斬人案。一名租住村屋男子,每月要替包租婆做雜務甚至餵狗,只獲得微薄報酬,不滿對方要求苛刻,昨晨兩人見面時一言不合,爆發激烈爭執,包租婆慘遭菜刀割頸放血,再被熱水淋潑,鮮血流滿一地,幸有其他村民見狀將凶徒制服,交由到場警員拘捕帶署,由於兩人均有受傷,一同送院救治。

  包租婆施手術后救回一命

  案中女傷者為余×華(49歲),頸部受傷,身上有多處燙傷,送往北區醫院后需接受手術,現時情况穩定。現場消息稱,余婦為粉嶺馬會道黃崗山一間村屋的業主,村屋內分間為多個房間,分租給多個租客,她亦同住在該村屋。被捕男子羅×源(58歲),右手掌受傷,送院敷治后已無礙出院,涉嫌傷人罪名現正被警方扣查,據悉他任職的士司機。

警方封锁现场村屋调查。

  月給百元洗衫餵狗打理花園

  據村民表示,余婦每月給100元予姓羅男租客,着男租客為她做雜務,如打理花園、打掃及晾洗衣服,甚至幫她餵狗,因要求苛刻,及金額太少非常不滿,但有人曾欠下租金,無奈接受雜務,但仍多次與包租婆起爭執。

  凶徒菜刀割頸復淋熱水

  昨日上午10時48分,余婦與羅在村屋外相遇,雙方疑因租務問題再度爆發激烈爭執,期間有人老羞成怒,冲進廚房掠取一把菜刀,不由分說向包租婆襲擊,余婦見狀嚇得心膽俱裂,慌忙走避欲逃出村外,一邊高聲呼叫求救,未料對方追至,揮刀割傷其頸項,登時血流如注,有人行凶后似未解恨,再以熱水淋潑余婦,令其身體多處灼傷,滿身鮮血不支倒地。

  由於余婦呼叫聲驚動一名姓黃男租客(57歲)趕來察看發生什麼事,其后,他與另外數名租客合力制止,并將疑凶制服再報警求助。救護員接報趕至,替余婦作初步包紮后再將她送院搶救,幸經接受手術后撿回一命。

  警方封鎖現場,經初步調查后,以涉嫌傷人將姓羅男子拘捕,探員稍后檢走一對染血拖鞋蒐證,案件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事件起因。疑凶糾纏間受輕傷,由警員陪同送院治理,他離開醫院時神情恍惚,看見記者拍照時喃喃自語:「距哋影乜嘢?」由警員押返警署扣查。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