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7-11劫殺案 救護:死者胸骨傷口深2cm

2017-07-05
来源:巴士的报

  油麻地7-11去年3月發生殺人案件,加籍越南男子Bui Van Cuong涉嫌偷薯片及再在附近超市偷生果刀後,然後傷害店東鄭嘉沛,鄭最終死亡。

疑兇越南男子Bui Van Cuong。(資料圖片)

  救護員謝仲恆出庭作供,他當日下午07時01分收到指示前往涉案便利店救援,3分鐘後到達,當時見到傷者鄭嘉沛坐在收銀櫃地下,精神呆滯,身體及衣物滿是鮮血。

死者鄭嘉沛。(資料圖片)

  謝問及「發生咩事呀?畀咩野所傷?」,傷者無反應及呆望前方,於是謝剪開傷者衣服檢查傷勢,發現其右上胸,胸骨位置有2厘米的傷口。傷者的脈膊快速而微弱,呼吸淺及緩慢。其後謝把傷者抬上擔架床,救護車上,傷者不能舉手及沒有張開眼,謝於是在其前方肌肉拖壓,看他對痛苦有無反應,謝才輕微張開眼。傷者一分鐘只有8下呼吸,相當緩慢,胸口無特別起伏。最後送往廣華醫院。

  案件下午續審。

案發現場。(資料圖片)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