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64

招財文玩 你選對了嗎?

2017-07-17
来源:香港商报

  招財文玩,有人求個好意頭,有人求個好功效。市面上的招財文玩包括綠幽靈、發晶、鈦晶等等,應該如何正確選擇?

  綠幽靈招正財

  綠幽靈又叫「苔蘚水晶」或者「庭園水晶」。 綠幽靈包含綠色火山灰泥等內涵物,在通透的白水晶裏,浮現如雲霧、水草、漩渦甚至金字塔等天然異象,至今沒有任何學者專家能解釋,為什麼水晶內能出現一個完整的、和古埃及金字塔一樣的金字塔?一重一重整齊的綠色影子,其實就是地質改變的日記。綠色代表財富,而且與黃色光不同的是,綠色代表以正當工作及事業所帶來的財富,因此在這個重視個人能力與努力的時代,備受人們重視。

  極品的綠幽靈有兩種: 一種是「金字塔」,綠色包裹體分布均勻,層次感強,層間的晶體晶瑩剔透,珠體圓潤、無棉無冰裂;另外一種叫「聚寶盆」,包裹體分布相對集中,佔到晶珠的1/3至1/2,一串上每顆都是這樣。其餘部分晶體晶瑩剔透,無棉無冰裂,純淨無比。

  天河石麻將多贏點

  天河石又叫做亞馬遜石,在國外的傳說中,它是具有魔力的寶石——能帶來財富,而它所帶來的財富和黃水晶、綠幽靈的招財性質不一樣,它專門帶來賭桌上的財富。所以,天河石被譽為賭桌上的幸運之石。喜歡打麻將的朋友,可以帶一串上場,看看手氣會不會更好。

  紅紋石抽大獎

  曾經有一年我們公司開年會,我和另外一位部門前輩都中了獎。她是一份燕窩,我是6600元現金大紅包。要知道我平時並沒有什麼中獎運。那天公布頭等獎的時候,我還在專心吃炒飯,完全是蒙圈的狀態。我和那位前輩恰好當天都帶了紅紋石飾品。而且我那串手串剛剛淨化過。

  紅紋石是女性之友,對於合眼緣的主人,會保衛婚姻,守護愛情,也會帶旺財運。不過紅紋石比較挑人:如果她認可這個主人,會在1至2個月內讓你感受到變化。

  鈦晶適合企業家

  鈦晶的能量極為強大,尤其本身發晶就已經夠強了,搭配鈦金屬的強烈反應,更是能量的加乘,所以對於常常需要作決策或者有事業的朋友,佩戴鈦晶可幫助作出正確而又明智的決定,更可激發個人的膽識氣魄與格局。

  除了對於事業以外,本身對於財富的敏感度更是敏銳,鈦晶正財偏財都招,夠強吧,並且氣勢上的霸道更代表尊貴之意,難怪很多企業家都有佩戴鈦晶的習慣,而且鈦晶可提升旺氣,招貴人,有逢凶化吉之意。

  貔貅對門對窗口

  貔貅戴在身上有趨財旺財的作用,尤其對偏行、收入浮動者有奇效,例如銷售、經商、外匯、股票、金融、彩馬、期貨等等。貔貅的習性懶懶地喜歡睡覺,每天最好把它拿起來摸一摸,玩一玩,好像要叫醒它一樣,財運就會跟來。

  貔貅的擺放是有講究的。要麼是它正對大門,要麼正對窗戶。倘若做不到這兩點中的一點的話,那就不要請了,請來了也沒用的。

  貔貅是兇狠的瑞獸,是道教護法神王靈官座下的神獸,也是雷部的大將,有震懾辟邪的作用,古代還用它來鎮墓。除了自己,最好不要其他人去碰它。有人不小心碰了的話,要用鹽水淨化一下。購買貔貅要挑選頭大頭方的、嘴巴大、有鱗甲、樣子兇猛、屁股大、銅鈴眼、如意尾、有神氣的;有形無神、樣子呆呆的,不要買。

  李逸嘉

  (逢周一刊出)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