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歡樂滿東華·觀瀾湖高球賽接受報名

2017-09-07
来源:香港商報网

  李鋈麟(右二)及马清扬(左一)颁发感谢状予陳法蓉(左二)、關禮杰(左三)、白健恩(右三)及蔡康年(右一)。

    【香港商報网訊】東華三院今年再次與觀瀾湖高爾夫球會攜手合作,舉辦「歡樂滿東華觀瀾湖高爾夫球慈善大賽」,籌募經費以進一步拓展「圓滿人生服務」,為長者提供「一站式」教育、輔導、紓緩、善壽及殯儀服務。一連兩日的高爾夫球慈善賽將於10月13至14日假東莞觀瀾湖高爾夫球會舉行。

  為「圓滿人生服務」籌募經費

  「圓滿人生服務」旨在鼓勵長者積極計劃晚年生活及預早籌劃善終安排,締造圓滿無憾、自主的人生。東華三院董事局日前舉行新聞界招待會,聯同慧妍雅集前會長陳法蓉、關禮杰、白健恩等一同呼吁善長踴躍參與,同場更進行小型高爾夫球賽,為慈善賽掀開序幕。東華三院主席李鋈麟致辭時表示,今年是第19年舉辦高爾夫球慈善大賽,歷年來已累積善款超過4300萬元。東華三院希望透過慈善高爾夫球賽,凝聚高球愛好者,寓運動於慈善。而本年度的善款將用於東華三院「圓滿人生服務」,幫助更多長者安享晚年。

  今年兩日賽事共設有56個隊際及個人獎項,包括男、女子及隊際「總桿獎」和「净桿獎」、「個人最遠距離獎」、「個人一桿最近洞獎」、「一桿進洞大獎」,另有供年長球手競逐的「長青盃個人净桿獎」等。今年「一桿進洞大獎」的獎品非常豐富,得獎者將可獲得名貴房車一部。另外,比賽還新增「Eagle洞現金獎」,只要參加者額外捐助港幣或人民幣200元或以上,并於兩天賽事中指定的兩個球洞中打出「Eagle」,即有機會獲得現金獎港幣10萬元(兩洞共港幣20萬元),如多於一位參加者打中,獎金將平均攤分。

  東華三院董事局已贊助是次活動的直接開支,亦不會從活動籌得的公眾善款中扣除行政費用,確保一分一毫的善款全數撥用於服務上。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