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新濠出錢出力救災

2017-09-0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在台風天鴿吹襲后成立3000萬澳門元現金的救災基金,以支援其員工、社會及協助善后工作。為齊集更多的救災人員,該公司一度暫停沐梵世酒店大樓的建築工程,以調派2000名建築工人參與由政府領導於受影響地區進行的善后工作。一隊由義工及建築工人合共2500人組成的救災隊伍,全力協助清理垃圾、分發樽裝水以解決公眾的燃眉之急。

  新濠博亞娛樂主席兼行政總裁何猷龍表示:「這次風災是本澳超過半世紀以來最嚴重的一次,新濠和我將全力分享我們的資源,以協助本澳市民及我們的員工盡快全面回復正常生活。」

  自台風吹襲澳門,新濠一直與政府緊密合作,包括在其所有物業實施節能措施。新濠博亞娛樂義工隊伍更全力支援救災工作。公司提供全力支援予新濠旗下所有物業的員工,包括新濠天地、新濠影、新濠鋒的員工,以及沐梵世酒店的建築工人,大力呼吁他們參與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