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星星點點家家樂啟動

2017-09-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由全國政協委員馮丹藜贊助并和環保團體樂耕園合作舉辦的「星星點點家家樂」開展禮,日前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該項目已是第二年舉辦。該項目去年7月在黃大仙區內14個屋苑為1168個住戶免費更換了LED燈膽及光管。每年共約省電114443度,減碳約62噸,每住戶每年可省約120港元電費,給居民的生活帶來了實惠。

  行政會議成員及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林正財、環境局副秘書長劉明光、和富社企主席及樂耕園名譽會長李宗德、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佛教孔仙洲紀念中學一樂耕園長者學苑」名譽校監及佛教孔仙洲紀念中學校長莫仲輝,樂耕園名譽會長馮丹藜和「樂耕園」榮譽大使胡美儀應邀主持開幕典禮。

  馮丹藜在會上表示,好開心這個項目受多方歡迎,今年將又有黃大仙、深水桋、觀塘和元朗的4000多個家庭參與到第二期的換燈行動,「星星點點家家樂」,我也快樂,希望能匯聚700萬顆愛心,共同締造一個健康和理想的生活環境。

  當天同時進行多項活動,包括「樂耕園一賽馬會長者綠色生活項目」路演及展覽,「黃大仙一樂耕園氣候變化香港行動2030+」開幕典禮,「佛教孔仙洲紀念中學一樂耕園長者學苑」開學典禮。逾百嘉賓到場支持,齊呼吁社會各界,積極支持樂耕園推動的環保教育、實踐減碳節能、市區農場(有機種植)和長者綠色教育等項目。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