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江蘇社總永久會址入伙

2017-09-2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李報道: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昨日假越秀大廈舉行「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永久會所啟動儀式」。江蘇省委書記李強,中聯辦副主任何靖,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胡建中,江蘇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王燕文,江蘇旅港同鄉聯合會會長馬忠禮等人蒞臨主禮并參觀永久會所,喜氣洋洋。

  李強:深化合作匯智聚力

  李強對永久會址正式啟用表示祝賀,他表示,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成立以來,秉持「愛國愛港愛鄉」的初心,廣泛團結江蘇籍鄉賢及各方人士,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支援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促進蘇港交流合作作出了重要貢獻。李強希望該會繼續貫徹落實「一國兩制」,發揚「愛國愛港愛鄉」的優良傳統,并深化蘇港兩地的交流與合作,積極參與江蘇發展,為蘇港兩地的發展匯智聚力。

  會長唐英年致辭時表示,該會在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的支持下建立永久會所,標誌著江蘇在港社團的未來將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永久會址將為各級社團組織開展工作提供便利。希望永久會址能夠促進蘇港兩地發展,創造更多機會,以最好的成績回報社會及在港鄉親。唐英年:回報社會與鄉親他稱,該會將繼續發揚「愛國愛港愛鄉」精神,關注家鄉發展,參與家鄉建設,推動蘇港兩地的交流合作,為維護兩地繁榮穩定作出更大貢獻。

  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成立2年以來,致力團結會員,發揮江蘇在港人士的力量,組織不同的經貿文化活動,促進香港與江蘇的經貿交流,發揮紐帶橋梁作用。是次創建了在香港的永久會所,面積約7000尺,收購用了1億元,裝修用了2000萬元,會所的設計集美觀與實用一體,并劃分成多個會客室、會議室及多功能廳,予會員及屬會使用。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