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總商會下周三推免費乘車日

2017-11-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煒強報道:香港總商會連續7年舉辦「免費乘車日」,市民及旅客於下周三(11月29日)可以免費乘搭電車及天星小輪。香港總商會主席吳天海指,適逢今年總商會156周年紀念,希望繼續回饋社會,故再度舉辦免費乘車日,希望藉此能為商界爭取更好營商環境,以及為社會提供更多就業機會。

  連續7年舉辦活動

  吳天海昨稱,自2011年起,總商會舉辦「免費乘車日」,市民及旅客反應不俗,至今成為總商會每年回饋社會的盛事。而自去年開始,活動日已由以往在5月舉行,改為11月,原因是5月天氣較熱,而11月是秋天,會更舒適,希望吸引更多旅客乘坐電車及天星小輪,對香港留下好印象。同時亦希望藉此能為商界爭取更好營商環境,及為社會提供更多就業機會。

  香港總商會總裁袁莎妮表示,過往每年「乘車日」吸引約30萬人次參與,7年共有逾200萬人次受惠。她指,市民可於11月29日全日、全程免費乘坐電車,電車服務時間如常。此外,兩條來往尖沙咀至中環,及尖沙咀至灣仔的天星小輪,同樣可免費乘坐。她預料,今年活動能吸引超過30萬人次參與。她指,選擇電車及渡輪是因為兩者在本港均是有過百年歷史的交通工具,具歷史意義,有代表性,相信對游客亦有吸引力。

  吳天海冀「一地兩檢」盡快落實

  對於特區政府與廣東省簽訂高鐵「一地兩檢」合作安排,吳天海認為是好事,他表示「一地兩檢」不單為香港商界提供良好的營商環境,亦為市民提供了一個更舒適、便利的交通選擇。希望「一地兩檢」盡快落實,令香港人裨益。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