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东海航空举办盛大国际航线开航仪式

2017-12-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何松报道:12月14日上午,东海航空举办盛大的“深圳=芭提雅”、“深圳=富国岛”国际航线开航仪式,标志着东海航空在国际化道路上迈出极为重要的一步。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任于宝明,深圳机场集团董事长罗育德,东海集团董事长黄楚标,机场公安和机场海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领导、新闻媒体记者和现场旅客一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东海航空作为主基地设在深圳的本土型航空公司,致力于架设深圳与全国各地,乃至连接世界的空中通道。此次开通的“深圳=芭提雅”航线(航班号DZ6281/2)自12月14日开始,每周二、四、六执飞。“深圳=富国岛”航线(航班号DZ6227/8),自12月15日开始,每周一、五执飞,两航线执飞机型均为波音737-800。这两条航线的开通,为深圳旅客的出游提供了更多选择,也为各地的交流提供了巨大便利。

  东海航空代理总裁杨建红表示,2017年是公司客运发展的转折之年。在这一年里,东海航空运营品质大幅提升,实现了赢利目标,引入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实现从国内到国际市场的拓展。“深圳=富国岛”、“深圳=芭提雅”开通是东海航空今年所取得的重要成就,今后将加快国际航线拓展步伐,开通包括澳大利亚达尔文在内的更多航线,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方便深圳旅客出行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