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葵涌:社区“两委”行政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结束

2018-03-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活动现场,听众热烈互动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朱开芝、通讯员张俊聪、王榕报道:如何作好社区居民的当家人?日前,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党工委举办了 “社区‘两委’行政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深圳市普法高级讲师团等多名专家学者围绕不同主题进行专题讲解,9个社区“两委”委员、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助理、工作站专干、党建组织员等80多名社区“当家人”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执行力、行政效率、社区治理、生态文明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深圳市普法高级讲师团成员晏世乐、简单管理学院院长冯桢祥、原深圳市民政局社区建设与区划处处长骆冰、广东省海洋开发研究中心主任、广东海洋大学深圳研究院副院长肖宝华及及珊瑚保育中心主任廖宝林五位老师专题授课。

  葵涌社区书记钟杰锋认为:这次培训一是在社区新一届“两委”换届完成后的第一次大规模“两委”全员培训,又是刚刚过完春节,时间节点掐得很好,有利于凝神聚力,开好局起好步。二是培训选题紧密切合社区工作实际,几个课题与现实情况粘合度高,有利于指导和推进工作。三是培训组织严密,师资选得好,学员听课认真,获益良多。

  三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助理樊阳阳表示:每一期培训课都很精彩,收获满满。从简单管理、领导力提升到社区治理,一步步深入,既有理论高度,又切合基层实际,特别是“社区营造”,以深圳不同区之间的改革为例进行讲解,让我对党群服务中心未来的工作,对社区服务方面,有了更全面的思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