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中華企協邀鄭若驊談律政事務

2018-05-24
来源:香港商報

(左起)葉禮德、鄭若驊及周振基相聚歡。

  【香港商報網訊】中華企業家協會同仁積極推動香港「一國兩制」的發展,為香港的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該會日前邀請了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蒞會,為同仁介紹香港的律政事務。

  創會主席周振基教授,主席葉禮德,前主席鄒燦林、李三元,副主席譚國翹、鄭發丁、楊偉誠等,偕同同仁熱烈歡迎鄭若驊司長。葉禮德首先介紹了中華企業家協會,表達同仁關注香港對律政事務的關切,期待在推動香港律政事務上貢獻力量。

  周振基感謝鄭若驊司長於百忙之中前來指導會務,他說,鄭若驊司長執掌特區政府律政司,以豐富的法律知識和專業經驗服務香港,為香港提升國際法律素質,展示香港律政面貌,難能可貴。他指出,當前香港如何融合到國家的發展規劃之中,尤其是在粵港澳大灣區貢獻知識和力量的關鍵時刻,同仁視鄭司長為學習和追隨的榜樣。與會同仁與鄭若驊互動熱烈,表示有機會與鄭司長對話,獲益良多。

  鄭若驊高興地表示,難得在就任不久便有機會與中華企業家協會各位精英討論香港的律政事務,這對她更好地履行律政司的職責幫助甚大,令她能通過各位精英看到香港社會對律政事務發展的期盼。她說,這是一股推動自己更努力貢獻知識和力量的動力,促使香港律政事務更踏實地向前發展。

  出席座談會的還有該會會董何稼楠、梁樹賢、陳擷盈、陳為光、朱惟勤、姜志剛、勞應海、王秀力、楊卓鏗、王嘉恩等。

中華企業家協會同仁與鄭若驊合照。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