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鄧祐才膺佛山社總主席

2018-05-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佛山社團總會第二屆會董就職典禮,宾主大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盧慧萍報道:香港佛山社團總會第二屆會董就職典禮日前假香港會議中心隆重舉行,鄧祐才膺總會主席,蘇長榮膺會長。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趙建凱、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廣東省佛山市委副書記區邦敏等蒞臨主禮。當日筵開175席,逾1500名嘉賓及會員見證就職禮,場面盛大。

  鄧祐才:內聚能量外樹形象

  鄧祐才在典禮上表示,佛山社團總會是成立於新時代的新型社團組織,要以新時代的模式推動會務發展,務求做到內聚能量、外樹形象,不忘初心,熱愛祖國、熱愛家鄉。他指,總會是報效祖國、服務香港、服務家鄉、服務鄉親的重要平台,是佛港兩地經濟、文化聯誼交流的橋梁與紐帶。

谭铁牛(中)向鄧祐才(右)及蘇長榮颁发感谢状。

  蘇長榮:推動會務不斷發展壯大

  蘇長榮致辭時表示,對當選會長感到榮幸及責任重大,將與全體同仁團結一心,推動會務不斷發展壯大,積極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一國兩制」,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投身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攜手共創美好明天。

  嘉賓冀作出更好成績

  劉江華表示,佛山與香港兩地交流密切、情誼深厚,在國家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規劃下,香港和佛山將會有更多合作機遇,加上廣深港高鐵香港段的通車,將進一步加強各方面的聯繫。

  區邦敏表示,總會成立以來為兩地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積極貢獻,希望在新一屆會董會同仁帶領下,總會作出更好成績。

  出席嘉賓還有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冲、社聯部部長李文,廣東省佛山市政協主席熊志翔,廣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李煥春,香港廣東社團總會主席梁亮勝,香港義工聯盟主席譚錦球等。

  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向佛山社團總會主席鄧祐才及新任佛山社團總會會長蘇長榮頒發感謝狀。大會還備有豐富禮品及抽獎、精彩文藝節目助興,來自佛山家鄉的南獅表演得有聲有色,歌舞表演美輪美奐,賓主頻頻舉杯,氣氛熱烈。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