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最新選民登記冊 地區選民逾381萬

2018-07-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選舉事務處昨日發表2018年正式選民登記冊,地方選區選民3814318人、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選民3522881人、功能界別選民230934人、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投票人237749人。

  地方選區選民中,香港島616732人、九龍西487160人、九龍東613183人、新界西1102603人、新界東994640人。

  可在選民登記網站查閱

  有關正式選民登記冊的統計資料,可在選民登記網站www.voterregistration.gov.hk查閱。

  全套地方選區正式選民登記冊及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正式選民登記冊已放置於選舉事務處位於灣仔港灣道25號海港中心10樓的辦事處,在星期一至五的通常辦公時間內供市民查閱。市民亦可於辦公時間內前往各區民政諮詢中心查閱登記冊中與該區相關的部分。

  全套功能界別正式選民登記冊(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除外)和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正式投票人登記冊,已放置於選舉事務處位於海港中心和九龍灣展貿徑1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13樓的辦事處,以及中環、旺角、觀塘、荃灣和沙田區的民政諮詢中心,供市民查閱。

  已登記選民可登入選舉事務處的「選民資料網上查閱系統」www.voterinfo.gov.hk,或致電查詢熱線:28911001,查閱其選民身份和登記資料。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