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兩男女伏屍紅磡豪宅 料已死逾日

2018-07-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紅磡漆咸道北一豪宅單位發生雙屍命案。一名報稱自由作家的獨居漢,因多日沒與家人聯絡,其母登門查看「不得其門而入」,召來鎖匠開啟大門,赫見男事主倒卧大廳,左手有刀傷;另發現一名女子斃於房中床上,兩人身體均出現屍斑,相信死去至少一天。警方重案組探員已接手調查。

  母登門尋子揭發

  現場消息稱,案中男死者(40歲),據報是自由作家,主要寫書,亦有寫詩,有刑事案底紀錄。女死者(34歲),據報無業,有精神病紀錄。據初步調查結果,相信兩人為情侶關係,男事主被發現時上身穿T恤、下身赤祼;女事主就穿睡裙,下身同樣是赤祼;推斷男事主死去約一天,女事主約一天至一天半;屋內又檢獲安眠藥,但未知兩人有無服用。

  據家人表示,男事主獨居在紅磡漆咸道北388號昇御門2座22樓一單位,業主是其母親。據悉,男事主母親在自本月22日起已無法聯絡兒子,擔心下遂前往上址單位尋子。昨午約2時,母親抵達後卻無人應門,大門遭反鎖,遂召來鎖匠到場,將單位大門打開,未料開門處赫見兒子倒大廳,房間內另有一名女子,兩人均已全無反應,大驚下馬上報警。據現場消息稱,男死者母親聲稱不認識女死者。

  警員及救護員接報到場,經證實該對男女已死亡。法醫奉召到場進行初步驗屍,得悉男事主左手前臂有數處刀傷,女事主身體無明顯傷痕,兩人均已出現屍斑,相信她比男事主更早喪命,兩人死因仍有待法醫驗屍後始能確定。九龍城警區重案組人員現正展開調查,初步發現案發前上址門窗均反鎖,冷氣長開,屋內無打鬥及搜掠痕迹,亦沒財物損失。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