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蟻俠與黃蜂女 明年迪士尼登場

2018-07-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隨着香港迪士尼樂園新階段擴展計劃持續進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昨日宣布,將於明年登場的Marvel主題遊樂設施命名為「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

  最新的MarvelStudios大熱電影《蟻俠2:黃蜂女現身》正橫掃全球電影票房,開畫首周末全球票房收入超過1.6億美元。亞洲地區的開畫周末票房紀錄更比第一集《蟻俠》高出49%,在多個市場更排名首位。

  遊客投身對抗邪惡正義之戰

  2位電影主角保羅活特和伊雲祖蓮莉莉都將會在香港迪士尼這項互動遊樂設施中亮相。屆時遊客將在設施內登上神盾局最新野戰車,投身於一場對抗邪惡的正義之戰,與蟻俠及黃蜂女並肩,共同抵禦邪惡勢力ArnimZola及其海德勒機械蟲軍團。

  據介紹,直到2023年,香港迪士尼會進行分階段的擴展計劃,並陸續推出更多Marvel主題的遊樂體驗,致力打造香港成超級英雄的亞洲基地。

  另外,樂園的地標「城堡」現正進行華麗變身。變身後的城堡將向13位迪士尼公主致敬,並為樂園呈獻嶄新日夜無間的精彩表演。城堡現時的工程圍板敘述了13位迪士尼公主的故事,及故事歌曲中的經典歌詞。

  香港迪士尼誠邀大家攜手為全新城堡的馬賽克拼圖注入奇妙與創意。賓客可於Instagram上載於迪士尼公主場景前拍攝或任何珍貴回憶的照片,並標籤#拼出新城

  堡/#CreateADisneyCastle,或直接上載至www.CreateADisneyCastle.com,一起拼出全新城堡馬賽克拼圖。

  現在城堡馬賽克拼圖已逐漸成形!已上載照片的賓客可於馬賽克照片中找尋自己的照片。賓客可透過掃描二維碼查看詳情,並協助城堡華麗變身。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