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粤港澳新能源创新交流会在穗举办

2018-07-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7月26日,粤港澳新能源应用与材料创新产业交流大会在广州举行。大会由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指导,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广东材料谷等单位主办协办,吸引了产业投资机构、行业精英、专家学者近200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能源、智能智造及储能技术未来发展之路。
 
  中创集团与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在大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创集团董事长舒元与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董事长秦汉军出席签约仪式。未来签约双方将合作组织实施若干重大项目,研发一批引领行业发展的新技术新成果;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加强双方的全方位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促进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的深度融合,为双方在科技和产业领域的科学决策提供有效支撑。
 
  为加快粤港澳大湾区新能源、新材料的发展,探讨产业发展的趋势和资源共享的合作机会,专注于新材料及新智造产业集群孵化。会上,广东材料谷联合广东省电源行业协会组建行业专家智库,聘请 11位来自产、学、研、金等领域专家,为产业发展出谋划策,并举行了顾问聘任仪式。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