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4

劉強東現身京東如意簽約會

2018-09-05
来源:香港商报

 

劉強東出席簽約活動

  【香港商報网訊】9月4日,剛從美國歸來的京東董事局主席兼CEO劉強東出席了京東與如意集團的戰略簽約活動。

  如意控股集團是內地大型科技紡織與時尚品牌運營商,根據協議內容,如意集團將與京東在品牌入駐、無界零售、金融、物流、智能供應鏈、京東雲等業務板塊展開合作。同時,雙方將共同發起成立「如意-京東時尚產業創新發展基金」,該基金將投資全球著名時尚品牌及孵化新銳時尚品牌等項目。

  在簽約儀式現場,劉強東表示:「未來的消費需求將變得無時不有、無處不在,如何恰到好處地為消費者提供合適的商品與服務是我們與品牌商家共同面臨的挑戰。京東將充分發揮自身在物流、大數據分析、消費金融等領域的優勢,為品牌商家開放我們在零售基礎設施領域積累的能力,與合作夥伴攜手打造更優質、更高效的供應鏈。」

  劉強東案不涉及刑事訴訟

  據《財經》報道,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新聞辦公室發言人John Elder介紹稱,劉強東涉性侵案最早要到本周末才會有最新消息,目前尚不能確定其是否會被起訴。John Elder表示,如果劉強東被起訴,也只涉及民事訴訟,與刑事訴訟無關。

  不過,John Elder強調,警方目前仍在進行積極的刑事調查,並有自信能夠在調查必要時與之取得聯繫。

  花旗將京東納入負面觀察

  花旗集團昨日將京東納入「負面催化觀察名單」(Negative Catalyst Watch)中,此舉主要是受到了 「劉強東事件」的影響。

  此外,京東(NASDAQ:JD)昨日開盤跌4.15%,報30美元。截至昨日23時50分,京東股價下跌5.5%,報29.58美元,市值蒸發近25億美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