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罗湖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 以中央督导为契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9-1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易小婧通讯员杨然报道:7日,罗湖召开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工作为重要契机,对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并审议了《罗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约谈办法》、《罗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会议由区长罗育德主持,区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贺海涛作讲话要求,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守睿通报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并作近期重点工作部署,区领导周益川、王萍、李小宁、牟春生、李久祥、徐猛、郑刚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四个专项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共6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守睿通报了全区1至8月份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对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督导检查相关工作进行重点部署。贺海涛在肯定前一阶段全区扫黑除恶工作成果的同时,指出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加快补齐短板推进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一把手”要抓谋划抓落实,通过约谈和督导机制压实主体责任;要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精准宣传发动及线索摸排,通过重点打击典型案件回应群众关切,以案释法加强普法教育、警示教育;要强化物业服务企业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加强社区股份公司党组织建设,通过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作用。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中央督导为重要契机,自觉接受监督,切实立行立改,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推向纵深,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