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323

Q版正義聯盟迎聖誕 商場變身英雄基地

2018-12-09
来源:香港商報

 8大DC漫畫英雄人物現身將軍澳商場PopCorn,同場更有4米高巨型聖誕樹。

  現場設有「Be a Hero互動遊戲」,結合面部識別(Face Detection)及體感(Kinect)功能,大家可與朋友即場化身自己喜歡之DC漫畫超級英雄人物。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奧加報道:今個聖誕,港鐵商場PopCorn聯同華納兄弟消費品部及DC娛樂,以及本地著名藝術家b.wing打造全港首個「JUSTICE LEAGUE | b.wing」主題裝置「聖誕歡樂聯『萌』英雄基地」,八大人氣角色包括超人、蝙蝠俠、神奇女俠、小丑、小丑女、閃電俠、綠箭俠及貓女,結合可愛及正義元素萌爆登場,與大家歡度開心聖誕。

  巨型聖誕樹掛滿數百個DC漫畫超級英雄的公仔Figure,每個4吋大。

  小丑由監獄逃脫,來到英雄基地密謀搞破壞。

  聖誕樹滿掛DC漫畫英雄

  英雄基地的一眾角色可愛列陣,使出「萌」爆絕技等你瘋狂合照打卡,例如蝙蝠俠正捧起聖誕禮物,準備駕駛Q版蝙蝠俠戰車,從PopCorn出發於黑夜中派送歡樂;至於小丑則由監獄逃脫,來到英雄基地密謀搞破壞;小丑女則專誠為你準備招牌鎚仔,邀請你一同作惡,搞鬼自拍。不過最「吸睛」的,是場內聳立的4米高巨型聖誕樹,掛滿數百個DC漫畫超級英雄的公仔Figure(4吋大)。而顧客可以親身乘坐Q版蝙蝠車打卡自拍,扮演蝙蝠俠打擊罪犯。

  設互動遊戲開心玩樂

  聖誕節當然要開心玩樂,場內更設有互動遊戲,顧客可以變身成為自己喜愛的DC漫畫超級英雄人物,拍攝有趣短片並製成電子聖誕卡,傳遞給摯愛好友。同場更設有期間限定店,售賣逾200款「JUSTICE LEAGUE | b.wing」可愛型格精品,其中約半數貨品更是全港獨家發售,如旅行頸枕、聖誕水晶球、Cable Bite、鏡盒充電器等,極具收藏價值。

  另外,商場更貼心推出「WHITE HOLIDAYS即買即賞」消費獎賞活動。顧客只須在推廣期(本年11月10日至明年1月1日)內,於PopCorn及連理街以電子貨幣於指定非食肆商舖單一消費滿800元或以上,並透過MTR Malls手機應用程式中的PopFans Smart專區進行儲分,即可參加遊戲乙次,有機會即時贏取高達100倍積分甚至其他豐富獎品,包括雙人來回機票前往冰島、倫敦或首爾,或多款潮流Gadget例如Apple Watch Series 4及任天堂SWITCH遊戲主機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