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網民巧遇應節「聖誕的士」 乘客可任揀一件禮物

2018-12-26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網民巧遇應節「聖誕的士」。網民Mona Kwok圖片

  【香港商报网讯】聖誕驚喜!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將軍澳」表示,平安夜在將軍澳遇上掛滿節日裝飾的「聖誕的士」,車内更放滿禮物,請乘客任選一件。原來有網民也遇過同一輛的士。很多網民也大讚司機舉動令聖誕暖意洋溢。

  有其他網民表示搭上類似的的士。網民Jannet Lai圖片

  有網民24日在群組「將軍澳」上載一幅相片,指自己在「今朝景林上咗架聖誕的士。聖誕快樂!」。司機椅背掛了一條紅繩,紅繩上掛滿聖誕帽、馴鹿公仔和聖誕襪等。車頂更掛有一顆星星。

  有其他網民表示搭上類似的的士。網民Candy So圖片

  有網民就指,「司機真可愛」、「司機應該係好愛自己嘅工作先至會佈置下自己嘅的士,呢種氣氛 都會感染到乘客 令人開心啲呀」。有多名網民搭過類似的的士,「呢架西貢的士都好有心機」,另外有人指:「我啱啱都搭咗呀,都係景林! Merry Xmas!」,相信與發文者坐了同一輛的士。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