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李志恒遇車禍】入境處派人赴北海道 中國領館代表探望傷者

2018-12-26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藝人曾志偉(左)的車輛與李志恒乘坐七人車相撞。資料圖片

  【香港商报网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在日本旅遊期間遇車禍受傷,已接受手術,無生命危險。意外中迎頭相撞的是本港藝人曾志偉的車輛,曾志偉無受傷。

  李志恒與太太及5名家人,昨日在北海道小樽自駕遊期間遇上車禍,7人全部受傷,其中5人傷勢嚴重,需在當地醫院留醫五星期。

  入境處表示,昨天下午接獲求助後,即時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及中國駐札幌總領事館了解情況,並即時聯絡傷者及其家屬,提供適切意見及可行協助。總領館昨晚派員前往醫院探望傷者,入境處昨晚派遣2名人員到當地醫院探望傷者及提供協助。

  入境處今早派遣另一名人員陪同家屬到當地,並會繼續與傷者、家屬、公署及總領館保持緊密聯繫,積極跟進事件及按當事人及家屬意願提供一切可行協助。 警方福利官亦陪同李志恒家人抵達當地了解情況。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