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男子长沙湾麦当劳遇袭 尾指遭斩断

2019-02-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长沙湾发生一起伤人案。一名年约20多岁男子在长沙湾一间麦当劳内遭3名男子斬甩尾指,半昏迷送院治理。3名男子施袭後乘私家车逃去,现场留下大量血迹。

  事发凌晨2時許,事主與女友於長沙灣元州街416號麥當勞內用餐後,準備離開時,3名戴口罩及鴨舌帽男子突然持刀闖入店內,向事主揮刀。事主以手擋格時手指尾被斬斷,有职员协助事主,将尾指暂存於雪柜。兇徒事後登上一輛灰黑色接應私家車逃去。

  店內遺下血跡。救護員到場將半昏迷的事主送往瑪嘉烈醫院救治。警方列傷人案,交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到早上6時许,一辆与涉案私家车款式及颜色一样的私家车,在葵涌葵泰路近葵裕街起火,車廂前座焚毀,消防將火救熄。經調查後,警方怀疑私家车与凌晨的伤人案有关,并在车尾箱检获口罩、手套、胶带及另一个车牌。警方接手調查時發現,起火的灰黑色私家車於去年報失,不排除涉及以上元州街的傷人案,有人在犯案後燒車毀滅證據。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