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906

【河內直擊】越南藉美朝峰會全方位宣傳推廣國家

2019-02-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特派記者梁希賢、黃兆琦越南河內報道:越南政府極度重視美朝峰會,視為提升國家形象和地位的重要機遇。為進一步宣傳越南在國際事務的地位,越南信息傳媒部與外交部發行今日發行一枚紀念郵票與首日封。越南信息傳媒部副部長范红海在鏺行儀式上強調,對於越南首都河內獲選為峰會舉辦地點感到十分榮幸,情況也顯示不論在區域或國際上,越南的地位與實力均不斷提升。
 
越南信息傳媒部副部長范红海說,美朝峰會在越南首都河內舉行,肯定了越南日益重要的地位。
 
       范红海表示,美朝峰會是越南向世界推廣國家不可多得的重要機會,期望美朝河內峰會成功順利舉辦,以達到向國際社會傳達出越南是安全和友善的旅遊目的地,以及是國際社會維持和平、穩定與發展可靠伙伴的效果。
 
越南信息傳媒部部長阮孟雄(左)與外交部副部長黎懷忠推廣,向媒體展示美朝峰會紀念郵票。
 
  藍色底郵票的右方,印有由美國國旗與朝鮮國旗握手連成的心型圖案,背景是越南竹樹,下面寫著美朝河內峰會。越南當局稱,設計表達出持久和平的合作關係,肯定了越南舉辦國務事務的能力和貢獻,以及越的友善、好客、和推動和平的責任感。
 
  郵票的左上角是越南國旗,旁邊一隻和平鴿叼着葉子,面向美國與朝鮮旗組成的心。 左下方印有象徽河內的文廟奎文閣,被八隻和平鳥包圍。郵票面值4000越南盾(1.37港元),由畫家Nguyen Du和越南郵政的To Minh Trang設計。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