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力嘉盃」高球賽暨創富分享會圓滿舉行

2019-04-0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霄虹、呂明霞報道:「力嘉盃」全球華人企業家慈善高爾夫球賽暨「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富分享會」,日前在深圳觀瀾湖高爾夫球會圓滿舉行。該活動由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主辦、深圳觀瀾湖高爾夫球會協助,本報為特別支持媒體,慈善賽共籌得12.8萬港元善款,悉數捐給仁濟醫院,支持其德育及公民教育獎勵計劃。當日,來自海內外的逾百位青年企業家聚首一堂,分享如何把握大灣區的發展機遇,實現創富夢想,共創輝煌。

  16支善心隊伍參賽

  當日上午,中聯辦原副主任周俊明,深圳市委原副書記、深商聯合會會長莊禮祥,深圳市僑聯原主席馬勇智,全國政協委員、觀瀾湖集團主席朱鼎健,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常務會長、是次活動冠名贊助人馬偉武及夫人伍麗珍,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執行主席黃正浩、副會長翁志明,仁濟醫院永遠顧問、仁濟醫院德育及公民教育獎勵基金創辦人蔡百泰,佳寧娜集團主席馬介欽,以及16支善心隊伍球手及觀禮嘉賓100多人出席了開球禮。

  在球賽開幕禮上,馬偉武致辭表示,「慈善高球賽」以「高爾夫+慈善」為旗幟,以球會友,在搭建平台的同時,積極倡導「為愛揮桿,與善同行」的公益理念和慈善精神,意義重大,希望弘揚真善美,傳播正能量。朱鼎健表示,在場諸位嘉賓都是國家改革開放40年的參與者、貢獻者和建設者。今日通過高爾夫球這項健康運動,凝聚智慧和力量,籌得善款奉獻社會,希望大家取得好成績。

  同日辦大灣區青年創富分享會

  當天下午,來自粵港澳十多個商會、青商社團的60多位優秀青年創業家、青商領袖出席「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富分享會」。深圳市委黨校決策諮詢部主任申勇、朱鼎健應邀擔任主講嘉賓,與來自工貿生產、金融科創、文化藝術、投資地產等8個行業編組的8位代表圍繞「創富大灣區,追夢新時代」主題,以及因應所屬行業,如何在大灣區的發展機遇中實現創富夢想等議題,進行創富分享和互動,氣氛熱烈。

  當晚,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6周年會慶聯歡晚宴暨「力嘉盃」全球華人企業家慈善高爾夫球賽頒獎典禮隆重舉行,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馮卓能及百勝旅運主席蔡百泰接受了是次慈善賽籌得的善款。馮卓能、蔡百泰表示,該善款將用於協助香港的中小學及幼稚園推動公民教育,從家庭、社會、國家等方面提升學生的德育修養和公民意識。主辦方在會上向慈善高球賽的優勝球手及隊伍頒發獎盃,席間還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場內洋溢着歡樂氣氛。

  身兼賽事籌委會總統籌的黃正浩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是次活動籌備了半年,通過將文體、慈善與大灣區機遇分享相結合,搭建高端人脈平台,造福社區,共享商機。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將繼續在11月舉行全球華人傑出青年頒獎典禮,表彰各個領域作出貢獻的年輕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