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马英九公开力挺郭台铭参选2020

2019-04-17
来源:海外网

 

  马英九接受采访(图源:联合新闻网)

  海外网4月17日电 17日,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将参选2020。随后马英九表态,在采访中挺郭台铭,认为他是非常不错的人选。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17日,马英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和郭台铭有见过几次面,很多问题也都讨论过了。对于郭台铭愿意出来争取国民党提名,他认为是很好的事情,乐观其成。因为郭台铭1970年就加入国民党,事业横跨两岸、欧美,可以说是世界级的企业家,对台湾经济发展有很大的贡献。

  期间有记者向马英九提问,郭台铭和韩国瑜谁更好时,马英九说,对于基层征召高雄市长韩国瑜的声浪,他认为国民党有制度,所有优秀候选人出来争取提名都欢迎。同时,郭台铭是非常不错的人选,能够出来按照制度走,这都是非常值得肯定。

  还有记者调侃马英九,是否因为他2020不出山,郭台铭才决定出来。面对这一提问,马英九没有回答,大笑几声后离开现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