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金正恩突擊視察空軍部隊

2019-04-18
来源:香港商報

  金正恩視察朝鮮空軍部隊並對飛行員的表現表示極大滿意。 路透社

  【香港商報網訊】據朝中社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6日突擊視察朝鮮空軍部隊,他現場指導戰鬥飛行訓練,並對飛行員的表現表示極大滿意。

  報道說,金正恩當天視察了朝鮮人民軍航空與防空軍第1017部隊,他表示,自己路過部隊時,為了解殲擊機團的飛行訓練情況,進行了突擊視察。金正恩還命令戰鬥值勤的殲擊機起飛,進行困難而複雜的空中戰鬥動作。金正恩對飛行員的出色表現表示極大滿意,他高度評價說,見到可靠完成首都防空任務的飛行員心裏很踏實。

  朝核設施或進行再加工活動

  另據NHK 17日報道,美國智庫戰略與國際問題研究中心(CSIS)16日指出,從朝鮮寧邊核設施拍攝的衛星圖像顯示出,朝鮮核設施可能在進行再加工活動。該設施周邊在處理核燃料的時候使用了特殊的貨車。美國國務院不願對情報問題發表評論,但一名熟知美國政府評估的消息人士說,儘管美國專家認為這些活動可能與再加工有關,可他們對這是重要的核活動的說法表示懷疑。

  朝臨時航班飛海參崴

  值得注意的是,俄羅斯衛星網17日消息,朝鮮一架正常飛行計劃外的客機航班出現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機場日程表上。4月23日11時(香港時間9時)一架圖一204客機將從平壤飛抵這裏。韓國KBS電視台報道,金正恩的安全勤務隊可能從這條航線飛抵遠東,為兩國領導人會晤做準備。

  據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和普京很可能24日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舉行首腦會談。預計朝俄首腦會談結束後,普京將立即前往北京,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