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37

星洲火鍋店 主打養顏鍋

2019-05-31
来源:

新加坡人氣火鍋店美滋鍋於香港開設首間分店,店舖佔地超過6000呎,共有202個座位,室內設計及裝飾以粉紅色為主,加上以招牌養顏鍋作主打,女士至愛。店內更有室內兒童遊樂場,適合一家大細同吃。    文、攝:Amanda、Pat  

 

火鍋店共有6種不同養生湯底供選擇,包括膠原蛋白養顏美容鍋、滋補養生香辣鍋、養生藥醉雞鍋、清涼解熱雪耳椰子鍋、長生松茸野菌鍋及維他命C番茄粟米鍋;為滿足不同食客的喜好,最多可選擇4款不同湯底。而且店內以招牌養生湯底搭配新鮮食材,所有肉丸、滑類及餃子都以手工製作,而調味料與醬汁有超過20種供選擇。

店內的粉色裝潢雅致,座位亦寬敞。

讓店並提供一系列貼心服務,例如為家庭顧客設置室內兒童遊樂場,家長可透過掃描電子餐牌的二維碼,從閉路電視監察遊樂場的情況,吃得安心。

[责任编辑:副刊]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