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深港澳車展首創iHome全新互動體驗

2019-06-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余安之報道:車展除了琳琅滿目、爭奇鬥豔的各色豪車、新車讓你的眼睛大吃雪糕之外,還有什麼賞心悅目的事呢?其實,除了看車之外,新時代的車展已經是一個集吃喝玩樂兼藝術享受、懷舊遐思於一體的大Party了。

  今年的深港澳國際車展於6月1日開幕,在現場,你將看到組委會精心構思、特別打造的iHome系列產品:激情迷宮、BigToy(攜手東風日產)、《人間天堂》古董車藝術館、「回到未來」概念車博物館、魔燈車陣(攜手雷克薩斯)、多巴胺小鎮、《未來造詣•藝術體驗》(攜手小燕畫院)、車神食堂(攜手上汽大眾&洲際酒店)、iHome小屋、咖啡驛站(攜手瑞幸咖啡)、花花世界……為的就是滿足觀眾們各種奇趣與需求。

  臻品:《人間天堂》古董車藝術館

人間天堂

  您將欣賞到10台稀世罕見的古董車藝術畫,她們出自世界著名當代藝術家HIRO YAMAGATA(山形博導)之手。這些融合技術與自然的臻品——「Earthly Paradise人間天堂」系列作品,是首次在中國亮相。

  公益:童畫藝術「我的未來汽車」

  由深港澳車展組委會、騰訊公益、WABC無障礙藝途聯合發起的童畫藝術「我的未來汽車」,大家可以看到廣大小朋友在這裡畫出的心目中未來汽車的樣式,我們還能參與其中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

  情懷:「回到未來」概念車博物館

「回到未來」概念車博物館

  30年前的未來汽車是什麼樣?30年後的今天是否滿足了當初的想像?快來iHome「回到未來•概念車博物館」找到答案。這裡我們將重溫以前的經典概念車!還有「精神食糧」提供專業汽車書刊給大家取閱。同時,十多場文化沙龍每天輪番舉辦,專業的汽車講堂值得我們沉浸享受豐富的汽車文化。

  美食:車神食堂

車神食堂

  一改往日車展用餐的匆忙無趣,也讓汽車主題的氛圍用餐成為車展的亮點配置。當"車神"遇見"食神",美食就成為可能。本屆深港澳車展攜手上汽大眾和洲際酒店,共同打造「車神食堂」,讓觀眾在暢享汽車盛宴的同時,更樂享車神美食。

  環保:《未來造詣•藝術體驗》

  在「電動、新能源+智能出行」4號專館中的《未來造詣•藝術體驗》活動,小朋友們將得到專業老師的指導,畫出守護我們的「深圳藍」的美好心聲,共同為綠色環保出一份力。這將是本屆車展最萌且最綠色的活動。

  時尚:多巴胺小鎮-超模大賽

多巴胺小鎮-超模大賽

  深港澳車展不「禁」模,而是倡導「凈」模的理念,規範着裝和演藝的標準要求,讓大家在欣賞香車的同時也不缺美女的陪襯。這一多年來的舉措,得到大家公認好評。歷年來深港澳車展也是「造星」的舞台,尤其是不少模特在深港澳車展亮相後走紅!今年在車展現場,我們一起來多巴胺小鎮的舞台,見證超模新星的誕生。

  此外,深港澳車展-Vlog大賽、深圳農行汽車節、攝影大賽等系列活動也將在車展期間火熱舉行。在抖音「#抖in深圳深港澳車展」挑戰賽,拿起手機拍深港澳車展視頻還有機會獲得49999元純金車模等大獎。更多精彩活動,期待大家在車展上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