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全球逾千名车闪耀深港澳国际车展

2019-06-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车展开幕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余安之报道:以“擎动大湾区,智电iHome”为主题的第23届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6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106家知名车企,携最新产品闪亮登场,争奇斗艳,为粤港澳民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汽车文化盛宴。

  大牌云集盛况空前

  此次车展为期9天,展出面积高达13万平米,展出车型1026辆。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保时捷、玛莎拉蒂、梅赛德斯-奔驰、一汽大众-奥迪、宝马、MINI、雷克萨斯、捷豹路虎、沃尔沃、林肯、进口大众、凯迪拉克、红旗、英菲尼迪、DS、福特中国、一汽马自达、斯柯达、东风日产、特斯拉、蔚来、前途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云集车展,盛况空前。

  千车竞发 全球首秀

  此次车展还是众多新车的全球首秀会,酷炫新车惊艳亮相。如:腾势全球首发全新概念车Concept X;雷克萨斯全球首秀新款RX;保时捷亚洲首发718 Cayman T;欧拉全球首秀R2;劳斯莱斯SUV库里南定制版;兰博基尼HURACAN EVO Spyder;奔驰AMG GT C;奥迪e-tron;捷豹I-Pace;路虎新款揽胜极光;阿斯顿马丁DB11 V8;JEEP全新指南者1.3T;一汽丰田威尔法PHEV-VELLFIRE;奇瑞新一代瑞虎8;广汽传祺全新GA6;沃尔沃XC40;上汽大众途昂X、帕萨特PHEV;红旗HS5;锐界ST-Line;林肯飞行家;斯巴鲁BRZ等车型均在车展上精彩亮相。

酷炫新车惊艳亮相

  还有近20款概念车前瞻未来展示新科技,分别是:斯柯达全球首秀Vision GT、腾势全球首发Concept X、比亚迪2.9秒破百公里加速的E-SEED GT、东风本田首款纯电动概念车X-NV、启辰全新电动SUV-THE V、广汽新能源LX概念车及移动充电模型、天际ME-S概念车、合众U概念车、小鹏P7概念车等。

  iHome全新体验别具匠心

  组委会还别具匠心地打造了iHome系列产品。比如:《人间天堂》古董车艺术馆里稀世罕见的古董车艺术画,分别出自世界著名当代艺术家HIRO YAMAGATA(山形博导)之手。这些融合技术与自然的臻品——“Earthly Paradise人间天堂”系列作品,是首次在中国亮相。此外,还有充满童趣的“我的未来汽车”公益绘画艺术活动、让车迷们重温经典概念车的“回到未来”概念车博物馆、在汽车氛围中享用美食的车神食堂、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未来造诣•艺术体验》环保活动、欣赏香车美女的超模大赛。另外,深港澳车展-Vlog大赛、深圳农行汽车节、摄影大赛等也在车展期间举行。

  此次车展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汽车经销商商会、深圳工业总会主办,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具体承办。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亚民,深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余钢,深圳市商务局局长、党委书记王有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姚杰,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大竹仁,天际汽车董事长、CEO张海亮,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高桥博昭,小鹏汽车创始人、董事长何小鹏,兰博基尼中国区执行总经理Francesco,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宾出席了开幕式。

车展吸引众多民众。

  开幕式上,周亚民先生代表深港澳车展组委会宣布:“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自下一届开始(2020年)将更名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